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物所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活动(图文)

时间:2016-08-12 16:05:32  来源:  作者:

IMG_4054.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同时结合“两学一做”系列主题活动,2016年8月11日上午,生物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科研骨干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了“复兴之路”山东展暨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一线科研工作者,我们应当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推动我省的科技强省战略、构建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