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食品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6-06-28 09:50:58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7日,食品生物技术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本次专题党课中,刘可春副所长以“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给大家进行了党课讲解。党支部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工作任务及具体实施步骤等方面,对食品生物党总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各位党员能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做好表率,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做好学习教育的工作笔记,写好心得体会。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