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物所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教育启动会

时间:2016-05-04 18:17:05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60504154918.jpg

    5月3日上午,生物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启动会,所党委书记纪晓彤主持会议,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纪晓彤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围绕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会上,大家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感悟,对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纪晓彤书记对生物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院、所党委的部署安排,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