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物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1 15:25:33  来源:  作者:陈维云

2018民主生活会1.jpg

    按照校(院)统一部署,1月18日上午,生物所党委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所长、党委副书记史建国主持会议,校(院)统战部部长张以刚督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建国代表所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张以刚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坚持学习、狠抓落实、加强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史建国代表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从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提高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狠抓学术诚信等方面提出贯彻意见。
    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生物所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