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物所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 3》

时间:2018-11-20 09:35:37  来源:  作者:李慧玲

药筛支部学习1.jpg

食品支部学习1.jpg

分析生化支部学习.JPG

    为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及院政工处工作要求,2018年11月12日下午,生物所党委组织药物筛选、分析生化、食品生物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并围绕榜样人物事迹结合科研工作开展了大讨论。
    《榜样3》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精神风采。该节目用故事讲道理,把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结合在一起,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本次专题活动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党员事迹,坚持初心,攻坚克难,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志们干好工作,为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