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生物所纪委书记讲党课

时间:2018-10-10 14:18:11  来源:  作者:韩建

刘所长讲党课2.JPG

刘所长讲党课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10月9日下午,生物所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由所纪委书记刘可春主讲,全体党员、在职职工参加了学习。       
    刘可春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其中的新规进行了逐条解读。党课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自觉筑牢底线,严格遵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