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食品生物技术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6-07-26 10:00:34  来源:  作者:袁文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支部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7月25日,我所食品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会。

    通过学习,支部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提升实践能力、注重责任担当相结合。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联系实际学习党章,积极 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具有“四讲四有”标准的合格党员。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