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物所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图文)

时间:2016-07-02 17:05:04  来源:  作者:

DSC0117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结合生物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7月1日,我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此次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不仅是生物所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实践行动,更是一次面向党员的教育活动,使所有党员与群众感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班子干事的魄力和能力。这次活动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干劲,进一步推动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一心跟党走、奋力奔小康、创建和谐新社会的工作热情。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