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药物筛选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时间:2016-07-21 11:05:49  来源:  作者:

药筛7.20--.jpg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我所药物筛选党支部于7月20日下午召开了第二次专题教育学习会。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党章。在支部书记何秋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通读了党章内容,观看了《共产党人》教育视频,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次学习会,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支部书记何秋霞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与“四讲四有”统一起来,要时常复习党章,深入研读党章,让学习党章成为习惯,以党章为行动指南,努力践行“四讲四有”的具体要求,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