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  联系我们  /  所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药物筛选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06-28 14:55:32  来源:  作者:

     6月27日下午,生物研究所药物筛选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讨论会。
    支部书记何秋霞认真传达了《中国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干部职工中开展“科研价值观”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药物筛选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作为深入基层的所党政领导干部,史建国所长做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的第一讲,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共产主义理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党章内容,结合党史和社会发展,分析国内外形势和重要历史事件产生的原因,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引人入胜的党课。史建国所长着重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广大党员通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版权所有 鲁ICP备10024146号-5
  技术支持:新科网络